22.5.10

Woody 和 Buzz Lightyear

漂亮妈妈生了!比预产期早了两个星期。这使我忐忑不安,我是不是也会早生?


漂亮妈妈说她的女儿很排斥小宝宝,而且不停的哭。即使已买了礼物说是弟弟送给她的也没用。我听了又有点担心我们家的小皇后会心理不平衡。于是回家问小皇后她想弟弟送她什么礼物?


“我要Woody和Buzz Lightyear!” 好!就买Woody和Buzz Lightyear。从baby bonus扣。那你要买什么给弟弟?


“我要买chocolate!”


弟弟那么小,怎么吃?


“我要给他拿着!”


不行啦,那他要拿很久。


“那我买Ben 10的手表!”


哇,很好啊,gift exchange。


昨晚,小皇后改变主意。


“妈咪,我要自己买Woody 和Buzz Lightyear,因为弟弟还小,没有钱。所以我自己买,我还要买Ben 10手表给弟弟。”


好懂事哦,也许小皇后她真正的目的是要快点买Woody 和Buzz Lightyear, 不想再苦等一个月。也许她想“A"多一份礼物。但我不能怀疑她嘛。也许她真有了做大姐的“风范”呢?

1 comment:

小叮当 said...

小皇后果然有当大姐的风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