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

男人啊,男人

我回来了,精神比较好了。并不是因为睡眠足够了,而是因为我已渐渐习惯了不够睡。哈!哈!


恒恒满月,我们回了趟吉隆坡。途中,从他们的电台听到了一个大谈男人搞外遇的节目。就有那么一位妇女打电话进去说,男人搞婚外情,老婆也得负责任。如果老婆能够让老公“很开心”,老公就不会在外面找别的女人满足“欲望”。 也有男人认为那些KTV女郎和妓女懂得使用不同“招数”,因此老婆们也该学学来扣住老公的心。


这到底是什么歪理?

用这个作为搞婚外情或嫖妓理由的贱男人去吃恒恒的大便吧!而且希望它们不要把爱之病传染给老婆。


我不否认性是婚姻的一部分,可婚姻应该包含更多。把“性”无限量的放大到成为外遇的借口,我想这些男人和动物没两样。老婆又还没嫌弃你们的“老二”,你们凭什么说老婆没让你们开心,所以可以乱搞。(请原谅我的粗俗)

老婆应该花时间和金钱照顾和打扮自己,但不是为了到外面花天酒地的老公而是为自己。曾经有个同事说:“女人要懂得爱自己,才值得被人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