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7

我与我的T20

最近听到那么一段话:

月老老早就在每一个人的身上牵上了一条红线,因此爱情并没有先来后到。

好诗情画意的屁借口。所以所有的三角恋、婚外情都是那糊涂的老人家搞出来的咯。有朋友读了我之前的那篇文章后,说我好像感触很深。都说我“经验丰富”咯,就是不信。当时年纪小,伤害过人,也被伤害过, 所以我很清楚不可以有那些“第一次”。不要以为我石骨不化,我只是觉得若不保留一些基本价值观的话,世界就会像现在那么乱,没有人愿意花心思去遵守婚姻的承诺。

好啦,不要再讨论那么沉重的话题。给你看一样东西:

         从左到右:May,June,师傅/校长,McMug,McDull,阿飞,Goosie,Darby

许老师从香港带回来的。超可爱的,好不好?自从偶像1号把《麦兜故事》介绍给我后,我就对McDull情有独钟。每位来我家的朋友“无一幸免”,都会让我逼看《麦兜故事》, 但朋友们也都超爱的。
这是小博士的小姑买的…小只那个。她竟能找到和我的小叮当一摸一样的手机吊饰!

这是小博士的。也是小博士的姑姑们送的。

我心中就有个小小的疙瘩…怎么小博士的礼物比我的大?


要不要看小博士的近照?

看小博士的新裤子。很酷对不对?各位国内外的朋友,我正在找和小博士同一款的军裤。要一样的颜色哦,如果有看到,麻烦告诉我。这种裤子很容易找,对吗? 错!我要的是浅色的,但我看到的都是难看的深色的。

          小博士与“老爸”。总觉得Bob the Builder超像老曾的

小博士在"WoWo City"(Vivocity)上衣是奥斯卡买的。
她说小博士有太多粉红色的衣服了,坚持要送她白色的衣服。

小博士吃早餐。

有没有发现我的摄影技术进步了?其实没有。是我终于买了新的Sony T20!! 超棒的!无论小博士怎么跑,这么动,相片仍是那么清晰。我T20的颜色还是超有形的粉红色呢!

美!美!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iao bo si's present is from the KFC kid's meal set. Actually, that is for you and her...sharing. Haha!

Anonymous said...

Nice camera and nice shots! The white top from Oscar looks really nice on Little Professor:-)
Glad you like the MacDull series I bought:-)
XY

Happy Sunflower said...

Your little professor is looks very happy and a beautiful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