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7

好爱新加坡

喜欢在新加坡出门时只需一件T恤牛仔裤,从不用担心晚上天气会突然一百八十度转变。
喜欢在新加坡冲完澡后,皮肤从不会有紧绷到要裂开来的感觉。
喜欢在新加坡即使凌晨一点想吃一碗鱼圆面仍然找得到。
喜欢在新加坡傍晚六点过后仍然可以去shopping。
喜欢不需要用暖炉的新加坡,
喜欢走不到几步路便可以汗流浃背的新加坡。

你们因该觉得我疯了,但旅行回国的我是真有这样一个想法。

我们带着小博士到澳洲柏斯(Perth)去玩。离开短短一个星期,却超想念新加坡。难怪偶像一号常叫我出国住个两三年,便可深刻体会新加坡的好。我们选择了自由行,因为我超讨厌跟旅行团,他们总会带你去买东买西,而真正的景点也只是走马探花,草草介绍。澳洲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开着车奔驰在超直的马路上,望着两旁辽阔无际的草原,心情也变得开阔许多。

八天的行程,我们从柏斯出发到马格列河,然后到一个叫Albany的美丽小镇,再驾到一个令我们永生难忘的Hyden,最后回到柏斯。

旅途上感触超多,无法在一篇Blog写完。我就分几篇写出来好了,还有一些照片想和你们分享呢。就如雨说的,我们从来没在旅行时那么想家过、抵达新加坡时那么兴奋过。也不是不好玩,就是没想像中的尽兴。欧斯卡问:“好玩吗?”我们想了一想,也只说:“Ok, lah!”

无论如何,对我而言,每一段旅程都丰富了我的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开心与否在若干年后似乎没那么重要。当朋友坐在一块再次聊起这段旅程、谈起“痛苦”的经历时,相信我们仍然会会心一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