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7

我与秦始皇有了共鸣

几年前,我对护肤品没多大的研究,更别说什么“抗老”产品了。我还经常理直气壮的告诉身边的朋友,何必那么辛苦,我要“aged gracefully”。

都是Hello Kitty “害”的啦。我好久没化妆了,所以没去留意皮肤状况。可在Hello Kitty结婚当天,我赫然发现我得老朋友“黑眼圈”竟在我不知觉的这几年加深了!而且还把新朋友“细纹”给拉了来作伴。可恶!也不通知一声。

于是,我便开始积极寻找护肤品和遮瑕膏。雨就问了:“你不是说要“aged gracefully” 吗?”

开玩笑,眼睛像五十岁的auntie, 如何graceful得下去?最终我还是不得不承认,要老得潇洒,老得开心,仍然需要“美美”的。

终于了解为什么秦始皇要花一生寻找长生不老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