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7

柏斯 - 难忘

让大家久等了!我发现写游记真的不简单!明明旅途中有超多感想,但回国后却记不起来了,而且记忆随着时间流逝慢慢淡化。好后悔旅行时没写笔记!!

平静的柏斯城市

Perth City的人口不多,没像其他大城市那样稠密,但和其他大城市一样,有着国际化的商店、国际化的品牌、国际化的价格。即使如此,她给我的印象却还是“平静”的,犹如一位与世无争的少妇,静静凝望着浩瀚的印度洋。

Perth City Skyline

只要有披着外套、涂上足够的防晒膏和保湿霜,在不下雨的柏斯街上行走,冰冰凉凉的,仍然是超爽的…选择春天来柏斯也就是为了享受她的天气。

Perth City Centre

London Court, Perth City Centre

小博士与她的偶像

小博士 ~ 戴着雨阿姨的墨镜

离Perth City只有二十分钟车程的Fremantle是个相当美丽的港口。可因为靠海,所以那里的风是大到~~~我坐在海边的一个餐厅喂小博士喝粥时,就被那强风吹到手都麻了。

Fremantle Port City

那里的Fish & Chips果然没让我失望!我好讨厌吃新加坡的炸鱼柳,因为十次,有九次是炸到像鸡块一样硬,超难吃的。

我们就在这间餐厅吃Fish & Chips!

澳洲马铃薯肯定很便宜

我知道……卖相不怎么样,可是我告诉你,那炸鱼柳外脆内滑,鱼是新鲜到不得了!我们还带了超市买来的辣椒酱,简直是绝配!哦,好想念澳洲的Fish & Chips 哦。

我对远近驰名的Fremantle Weekend Market充满了期待。也许是因为到过墨尔本的Queen Victoria Market,以为这里的巴杀也一样琳琅满目,有许多特色小饰品、各式各样的cheese,便宜的红酒,还有超好吃的香肠与香浓的Cappucino。想到就直流口水。可惜,Fremantle Market却令我大失所望。里面有点昏暗、小得可怜、而且没很多特别的东西,和网上的介绍简直是天壤之别。

Fremantle Market外的街头表演


巴杀外却别有洞天,有精彩街头表演和数不清的茶座和餐馆。只可惜我们没在Fremantle逗留太久。要不然,随便找一间茶座,懒洋洋的度过一个下午也挺写意的……

令人心旷神怡的马格列河

从柏斯开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到了马格列河。离我们别墅不远处便是令人心旷神怡的Prevelly Beach。那海水好蓝,好清册。只可惜太晒了!懂为什么海那么蓝吗?因为天上没有云,太阳没有任何云朵的遮盖,当然也就特别晒。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PrevellyBeach

马格列河河口

那三个大孩子在马格列河的河口玩到不亦乐乎,我便陪着怕水的小博士在一旁吹海风。什么?方佛听到你说:"Chey, 很美meh!" 我知道这两张照片的确无法让你感受到海滩与河口的美。也不能怪我,我们确实拍了很多照片,可为了保持神秘,大部分的照片,尤其是嬉笑玩闹的照片,我都无法po上网!

小博士在马格列河附近的酿酒厂。背后便是葡萄园。在这里,我圆了梦!我一直都好想躺在澳洲的草地上,我终于办到了!这葡萄园旁有个露天餐室,我们就在餐室旁的草地上坐着聊天!

又无法看到我坐在草地上的样子,很扫兴吧!不过我到可以和你分享夕阳西下的景观!感谢我的T20,竟能拍到那么棒的照片!当然,当然摄影师也不错啦。

Photo of the Trip,这是雨拍的,绝对不是网上下载的!

我们总有办法继续神秘下去,怎样?!

居住在四面都是海的新加坡,却从没目睹过太阳下山。在它缓缓消失在海平钱的那几分钟,每一秒的景色都不一样!因此我们这几个乡巴佬,完全不顾身旁静静观赏美景的洋人,拼命的拍了几十张照片!

童话小镇 - Albany

离开了新加坡这个钢骨水泥森林,我最喜欢在外国看到的便是小镇。总觉得一栋栋的高楼大厦阻碍了视线,也使人的心胸变得狭窄。难怪即使在电梯这么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也很少会对邻居露出笑容。因此,我对那些房屋都矮矮的小镇情有独中!

Albany City Centre

这只动物可爱极了!它的脸非常"cartoon",就住在caravan park里。可是,我已经忘了它到底是什么动物跟什么动物的cross breed了。

Albany 的自然景观也是超棒的哦…

King George Sound, Albany



Torndirrup National Park , Albany

收获

最好的朋友未必就会是最佳的旅行伴侣。一同结伴同行,除了要志同道合,我想更重要的还是得懂得互相照顾。贴心的朋友真的能让旅程的快乐加倍,痛苦减半!
柏斯国际机场

准备回家的小博士
执意要带小博士出国,只因深切了解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要她从小就能亲身体验这一点,不要只是以管窥天。 所以无论多麻烦,我仍然会继续带着小博士去看世界!

乘搭飞机初体验

1 comment:

Happy Sunflower said...

Your little professor has been to so many places. So nice... She's very prett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