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新年快乐!

是上个月吗?不,更像是昨天,我不是才约了雨在MSN一起倒数2007吗? 怎么那么快,昨晚就和一群朋友举杯送走了2007?好快哦。

又到了为2008定下目标的时刻。曾老板一直搞不懂为什么为新的一年设定目标叫"New Year Resolution"。"Resolution"不是从"resolve"这个字来的吗?而"resolve"的意思是“解决”,因此"New Year Resolution"不就成了新的一年里要解决的事?

曾老板讲话像极了Mcdull,受不了。

我想他这么说也不完全错啦,比较正确因该是要“完成的心愿”吧。许老师,你教英文的,你说是不是?

无论如何,我的 New Year Resolution 就是:

1 原本要在2007年尾实现一个梦想,但却没办到。2008年,一定得完成。

2 省钱。最近花太多钱了。在2008年,我有一个省钱新计划,就是先把月薪的20八仙“还给”我自己。

3 减肥。最近好多人说我瘦了,我的自信心随之提高不少。可我必须再接再厉,目标是怀孕前体重。我发现减肥不二法门 = 运动+饮食控制+恒心+信心。一定要有自信能够瘦下来,不要去理会身边泼冷水的人和失败的例子。

4 旅行。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每个旅程都能增添知识,丰富人生。

5 读至少4本书。如果你的身活围绕在一个好动的小博士身上,4本算很多了咯。

又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朋友,一定要过得充实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