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8

上得山多终遇虎

月老一定觉得我的生活像湖水一样平静……因此安排让我遇见曾老板。这篇blog我决定叫他曾笨笨。

今天凌晨四点,我到了警察局把笨笨保释出来。与笨笨结婚后,这已是第三次和“警察”扯上关系。最附戏剧性的一次是凌晨一点多,接到警察的电话说怀疑笨笨涉嫌绑架,有目击者看见两名男人强行拉了一个女人上笨笨的车!这当然是一场误会,有空才告诉你来龙去脉。

这次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让我长叹一声再继续:

唉~~~~~~~~~~~~~~~~

昨晚笨笨与其它“笨笨俱乐部”成员饭后“小喝”了几杯。笨笨超倒霉,遇到了road block。事后我便问笨笨,你平时不是超机灵的吗?他说他被前面的一辆大卡车挡住了视线。一个字 - "SUAY"。

我问笨笨,可以求情吗?你是初犯,而且你的工作须靠车代步啊。笨笨说已问了亲切的警察叔叔,no way。驾照肯定被吊销一年。新加坡政府一向严厉取缔喝酒驾车的司机。无可奈何……

大学毕业后就有车代步的笨笨,如何适应每天与人挤巴士,又如何忍受等的士等到发霉?我满脸同情的望着可怜的笨笨…但心中却暗自切喜。

说我无情吧,但对于笨笨这种性格固执到不行的人,真的需要一点小惩罚。罚钱,笨笨最多只会心疼一个星期,让他与大老婆“分居”一年,我想这才能让笨笨牢记于心。

笨笨对于自己的驾驶技术过分自信,即使“小喝”几杯,也觉得自己有办法把车辆操控自如。我想所有“笨笨俱乐部”成员都有着一样的自信。可往往意外就因笨笨们的傲慢发生了。而且笨笨们在他们“小喝”尽欢时,似乎都忘记家里的亲人是多么的忐忑不安。

至少在这一年里,我可安枕无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