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8

满腹牢骚

认识我的人都该知道我其实没有很八卦。真的啦。

可最近却对一则八卦新闻特别有感触。权怡凤,认识吧。晚报报道她在驾车时与一个公路使用者吵架,还公然比中指。后老公劝架,她却在大庭广众下刮了老公三巴掌,然后把车驾走,留下可怜的老公独自在“案发现场”!

Tokidoki和我便开始研究如何以最“顺手”的姿势打那三巴掌。是用一只手连续打一边的脸颊吗?可那好像有点慢且不顺。或者是有两只手交替打两边脸颊?后经噢斯卡示范,恍然大悟,原来是可以用一只手,手心和手背并用,连续并快速的打两边脸颊。

我会有这种反应其实是我不太相信八卦记者所写的。没错,我有点主观,因为我喜欢权怡凤。最近几乎每一天都在电视上看见她,她接的节目也太多了吧!工作量多,压力也一定不会少。在公路上和人吵架,我想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比中指?Maybe。打老公?那也太扯了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就算她真的不小心动手,可能也只是为了发泄压抑已久的情绪。同样是一位职业妈妈的我,绝对能够了解要兼顾事业与家庭的那种压力。拼了命的找寻平衡点,终究两边不讨好,里外不是人。

曾老板却能像婚前那样,专注事业,每晚回到家的时间,也只能帮熟睡的小博士盖被。到了周末,占据他的时间的除了睡觉,便是球赛。最近他说要为小博士添个弟弟或妹妹,我回敬他一句:“你有时间陪小孩吗?”讨论结束。

一天24小时,7小时睡觉,包括准备及车程12到14个小时在工作岗位,陪小博士的时间有多少?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又剩多少?

牢骚发完,下一篇blog,让你们看小博士近照,还有我们到JB拍的“小博士写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