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

紧张!紧张!紧张!

再过几天便是农历新年。我终于把堆积如山的工作给解决掉…三分之二了。可新年休息一个礼拜后,那“山”又会重新长高。天啊!我几时才能退休?!

这几天,曾老板的心情似乎好多了,对嘛,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我不甘心因这件事影响了过年的气氛,便到牛车水买了一大堆装饰品把家里布置得红通通的。“曾氏精神”就是不畏困境!

小金鼠

对联:
家顺人顺百业顺
福多财多喜事多



今年轮到米老鼠当家

小博士的Play Corner


三只老鼠

心情是好了,可曾老板这几天一直埋怨我没早点学会驾车,现在车子该怎么办?于是,他半逼半拖的,把我拉到了Driving Centre,要我报名学车。

好啦,拖了十年,我终于要学驾车啦。而且考取那张驾驶执照变成了2008年最最最紧迫的事情。第一堂课便在大年初六!我可是个手脚毫不协调的白痴,好紧张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CNY decorations!
BTW, how is your driving class? Have you signed up in a school or doing private? Good luck and enjoy it!

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