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6

开张大吉

开张喽!开张喽!

Blog Phenomenon - 部落格现象其实显示出一个病态。原来有那么多人都是暴露狂跟偷窥狂。暴露的不是肉体,是心灵。偷窥的是别人的想法。这样也爽吗?
是挺爽的啦。
想开始一个自己Blog并不是一个新概念。早在三四年前阅读了朋友的Blog之后就想过了。我所想的和我的实际行动常常在赛跑。当我的想法已抵达一百米终点时,我的行动只走了一厘米。。。甚至停留在原地。
后来,我真的开始了一个Blog。但那是为了纪念我的光头小帅哥。是我和他的一个私人角落。连老曾也不知道的喔。
好了,今天我终于正正式式的开始了!

为什么?我曾经告诉偶像三号和同事们我想出书 : 一本回忆录吧。正在吃饭的友人哄堂大笑。偶像三号说我又不是名人,哪有人会去买我的 “回忆录”?有谁会管我有什么回忆啊!我很不服气。我告诉她们就因为我不是名人,别人读我的“回忆录”才会有所共鸣嘛。何必去读Adam Khoo或李光耀的 “回忆录”然后感慨自己不是百万富翁或总理?

当然没人同意我的谬论。
真没远见。
我仍然觉得我的梦想会成真!就由此Blog开始!以后我会把这个Blog刊登成一本书!有了这个想法,我马上发了一则短讯给偶像三号。她的回答 :

“Ha ha! If u like it, then do it! :)"

为什么我总觉得她在敷衍我?
好了啦,别以为凭一个Blog就能出书了。网络世界就如浩瀚汪洋,要“出位”嘛。。。除非我的Blog有裸照。不知道我的小博士愿不愿意。。。

好。。。好。。。好。。。不愿意就算了嘛,扁什么嘴嘛。。。

3 comments:

Happy Sunflower said...

hmm... "han yu pin ying" ok??

"you3 shi4 ze3, shi4 jing4 chen2"

"Zhu4 ni3 meng4 xiang3 chen2 zhen1" :)

"Jia you!"

Missy & Jav said...

gong xi gong xi on the opening of your blog! wah... i gotta refresh my chinese dictionry before i start reading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请你别异想天开了, 就算你的Blog有裸照, 也不一定会出位。
也许你放老曾的, 机会肯定比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