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7

新加坡热卖会,等等我!

当一个人说:“你最近胖了哦。”,你可以不必太在乎,但当两个,三个,然后四五六个人都说:“喂!你最近胖了哦”,那就不必再自欺欺人了。最近照镜子时,看来看去还是个不争气的肥婆。我还以为最近比较忙碌,会因压力变瘦呢。

新加坡大热卖又开始了,看着百货公司挂满五颜六色的折扣牌子就心动。哇!这件上衣打八折,有Isetan Card另外扣多十巴仙…不买白不卖嘛。为了“安全起见”,别拿'S'size了,拿'M'吧!在更衣室外排了十五分钟,终于轮到我进更衣室了,把帘子拉上,带着‘捡到便宜货’的心情把上衣换上,一照镜子,怎么和塑胶模特儿身上同样款式的上衣完全不一样?原本因该是时下流行宽松的休闲上衣,在我的身上却变了紧身衣?

也许是cutting不适合。因该是这样。于是乎,连续不断的挑了几件衣服试穿,从"M"size荣升"L"size。

试了几件后才发现问题真的不出在衣服上

自信心被完全摧毁后,把衣服扔进了更衣室外的篮子里,沮丧的走了出来,我仿佛听见售货员小姐内心的话:

死肥婆,这些衣服不是胖子穿的啦,害我还得把衣服从新挂回架子上!帮帮忙别再乱试了!”

其实我不属于很胖很胖的那种,可是身材却像一粒……。有画面了吧。所以穿稍微紧一点的衣服,我的小腹的三辰肉便可‘一览无遗’。还有大小腿的肥肉也让我打消了穿tights的念头,最可恶的是腿和小腹的脂肪是最难消灭的。

减肥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我嘛什么都没有,毅力却不少。从明天起,我将开始我的减肥计划!星期天踏运动机、星期二跑步、星期五游泳、晚上八点后不吃东西、减少淀粉类食物、减少糖份,一个月后我会再去试那几件衣服,我就不信还会像一粒粽子。

不过,到时候热卖完了没有啊?

**对了!今天我买了一组超可爱的……先不告诉你,但我会post上网。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