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7

有没有人要送我礼物?

为什么要送礼物给我?怎么这么计较嘛。就为了…我们的友情,好吗?为了你很难再找到像我这样的朋友,能够忍受你的无理取闹、原谅你的迟到、接受你的歪理。就因为这样,送礼物给我啦!

不如你们合钱买给我?

我看上了Agatha 的那个狗狗发夹。超爱的!还有那对耳环,我也好喜欢。可是我是很明理的,没有理由要你们花那么多钱嘛,对吗?

逛百货公司时,有些东西是你超爱的。价钱不是说很高很高,可是你就是觉得太奢侈了。只好有意无意的暗示身边的人,你好喜欢那样东西,也好让他们在你生日时,不必伤脑筋。

一石二鸟,何乐而不为?

但是仍然还会有些东西是没有人会肯送给你的,因为价钱太高。我最近看上了Zara的一件皮夹克。老实说,新加坡以外,我最常去的地方也只不过是天气一样炎热的吉隆坡,要件皮夹克干嘛?

可我就是喜欢。

$175其实对于一件皮夹克算很便宜了,好吗?但对一件你几年也可能穿不上一次的衣服来说是贵了一点啦。

可我就是喜欢。

这世上也只剩下一个“凯子”会在我身上花超过一百块。那就是老曾。可是他绝对不会笨到买这么不实际的东西……虽然每年老曾给我的生日礼物还是会让我胆战心惊。

这时我就会依赖所谓的缘分来决定我是否把皮夹克买下。当下,我当然不买。我会等到我再次经过Zara时,看看哪夹克还在吗。若有缘,那夹克是会等我回来买它的,如果被别人给买去了,那也只能说我与夹克有缘无份, 强求不得。

就这么办。

几天后我果然再次经过Zara。我便“随便”进去撞撞“缘分”……

鸡蛋糕,竟被人买去了。

都说$175便宜了,不买是笨蛋咯!我敢肯定买我夹克的那个人一定也和我一样,用不上那夹克,她只是贪便宜买了下来罢了。几年后,当她真正须要穿时,那夹克会因长期被收藏在衣橱里而发霉。那人就会后悔白白浪费了$175。Orh Bi Good.

别说我想不开,我并没有。

原来shopping 是治疗心情郁闷最好的的良药。当然千万别去想一个月后信用卡的账单,那就失去治疗功效了。

$$$$$$$$$$$$$$$$$$$$$$$$$$$$$$

大家的关心我真的心领了。可是奥斯卡,我真的没有很难过。我的心情没有伤心那么严重,又比失望严重一点点,明白了吗?而且,过了这个星期我将继续积极面对生命。为2007所定下的目标,我只达成了一个,那就是去上课。我必须在年底之前达成另一个心愿。

********************************************

名字之谜
会不会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的笔名是熙研老曾其实不姓曾,但为什么我会叫他老曾?小博士又为什么会叫小博士?女超人呢?偶像1、2、3又是谁?好吧,我会在下一篇稿一一解答。迫不及待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