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7

七月过了hor?

过了对吗?可以谈敏感话题了吗?

几天前,一大清早就被雨拉了去坟墓跑步。我的天,直到今天,我的大腿还在痛哩!

看到“坟墓”两个字有没有被吓到?其实现在那块土地已不是坟墓了。但是以前是,我也曾在那里跑过步,而且是凌晨五六点,天还没亮的时候,好吗?

好啦,好啦,当时我是与一大群红十字会的同学一起跑的啦。可是,乌漆抹黑的,道路两旁不只是树木,还有“好兄弟”的墓碑,无论当时有多少人,还是很可怕好不好?当时,我目不转睛的望着前方的队友,不敢随便左看右望,深怕看到一些时运才看得到的东西。也不晓得,“它们”会不会嫌我们太吵,不让它们好好入眠。(毕竟快要天亮了,轮到它们睡了嘛。)

没错,我的母校就在坟墓旁。升上中四时,我的座位就在课室门口旁边,望出课室还可看到墓碑呢。每所学校都会有鬼故事,可就因我的学校地理位置那么“", 那些鬼故事就变得额外"生动"。

其中较深刻的是有一位校工曾在早上看见低着头的女鬼,哦…因为鬼是没有下巴的,这也是我当年才知道的。还有美术老师在美术室看见一副学生的肖像在对着她笑。也不知道是谁,竟把传说中的肖像摆放在礼堂后的杂物堆中。而那边就是我们每天上下课的必经之路!每当我走过那幅画,都会感到背凉凉的,下雨天,更是毛骨悚然。

真是他妈的…我…我是在骂随便放画的人,不是画中人……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话又说回来,在那四年的中学生活里,大部分时候都是自己在吓自己。因为学校比较旧,再加上旁边就是坟墓,可恶的学姐们总会在露营时安排一些恐怖的活动,说是要训练我们的胆量,其实是为了满足他们的变态欲望罢了。比如,晚上要我们两人一组,在升手不见五指的running track 绕一圈。我还听说NCC或NPCC的同学还得到最恐怖的厕所呢!甚至会有学姐躲在课室扮鬼吓人!

真他妈的……我是说变态学姐,不是说好兄弟……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可当我升上中四变成别人的学姐后,我也成了变态学姐。我们的借口也是训练学妹的胆量,可是我想我们大概掩饰不了我们的报复心理吧。但我们还是有一点点同情心的。我们亲自带领着各自的成员到幽静的校舍去寻找宝藏。

起码有五六人,不算太恐怖对吗?错!

当我与组员上到校舍四楼时,一个不小心,竟把走廊的灯给关了。突然眼前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见。我的第一句话便是:“Don't scream, don't scream。”,因为只要有一个胆小鬼大喊,整组便会吓到魂飞魄散。而不知道组员们是天生勇敢,还是已被吓到哑了,竟没发出任何声音。因为她们的合作,我才能镇定的找到灯的开关。

也不晓得当时是哪来的勇气,如今如果有人叫我再做同样的事,我肯定会说:“你疯了吗?何必无端端吓人吓己啊。”

就是有这些点点滴滴为中学生活增添了许多精彩。每回经过母校,看着又大又亮的新校舍,不免会好奇现在的学妹们露营时,还有什么东西可以训练胆量?
********************************************
少了一个人和我斗嘴,真的好无聊

最近有一位朋友心情很不好,问她为什么,她总是说因为生病。亲爱的朋友啊,你知不知道我们也许无法真正了解你的痛,可我们却是你永远的小丑。就算你不愿与我们分忧,也和我们吃吃饭、喝喝茶、讲讲废话嘛。不要再拒人于千里之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