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我回来咯!

各位,我决定重投blogger.com的怀抱。当初离开是因为虚荣心作怪。想到一个较多人浏览的网站,以实现我成名的宏愿。后来,小博士一天天的长大,让我觉得隐私的重要性。因此,我又把部落格搬到multiply.com。因为Hello Kitty 在哪儿。可是Mulitiply不允许我把照片po在文章内。这是我的style嘛。

因此,I am back!

我想我的粉丝经已走得七七八八了。你们回来吧!我知错了!

1 comment:

小叮当 said...

wah ... took u almost 1 year to realize this mistake ... sigh ...

but nevertheless 回头是岸 ... wel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