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恭喜发财!

今年的农历年好像就草草的过了。我们家曾老板没像往年赌得那么“凶”,可能因为我们像一阵旋风,除夕才到吉隆坡,初四凌晨就赶回来了。真可惜。今年我有一个星期的长假,原本打算大吃小博士Ah Ma的美味佳肴,还想到Berjaya Times Square 和Pavilion逛逛。

每年都会update一下,我在吉隆坡的新年是怎么过的。可今年,真的没什么可以和大家分享的。看了场电影咯,《72家组客》。没有超级难看,也不会留下很深刻印象。就是一般无厘头的贺岁片咯。

让你们看看红得像个红包的小博士:


胖了hor。Ah Ma告诉小博士:“喜欢吃什么叫mummy写下来,我煮给你吃!”我听了暗爽。那不就等于是写下我喜欢吃的东西嘛!小博士啊她超喜欢吃炒福建面、炒米粉、咖哩鸡、很久没有煮的炸cauliflower……写着写着,真有点饿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incess QiQi and modern mummy,
Happy New year! I just renewed my
fan club membership in your blog.
Glad you are back!

Keep writing!
Auntie XY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post ur order here, i'll inform mama..haha
u should think of staying in KL until 'cu 9' next year, a lot of fireworks, like new year eve in Hong Kong haha, very nice.


Xiao 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