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偶像变呕像

回来的感觉真好!粉丝们,如许老师啦,小姑们啦,奥斯卡啦,小叮当啦,如果你们进来了,请留言。那我就知道你们也回来了,好吗?


昨晚我去看了许冠杰演唱会。不说没人知。Ah Sam 可是我第一位偶像。上小学时,当同学分成两派疯狂迷恋张国荣和谭咏麟时,我却默默支持着Ah Sam。他的声音好有磁性,尤其喜欢他的笑容,深具魅力。他虽给人一种放浪不拘的感觉却又不失“豪侠”的正义气质。就如金庸笔下的令狐冲。(老实说,当初曾帅也有给我这种感觉)在我心目中,Ah Sam 便是我的男朋友兼老公model。



source: www.atongmu.cn


早知道就不去了。

我真无法接受一个六十出头、身材臃肿的老头穿着rocker的紧身衣裤在台上又跳又唱。更无法接受这六十岁的老头到台下大势对安娣献吻!

从台上那位极为陌生的老人家身上,完全找不到我令狐冲的影子。那晚这老头把我的英雄给杀了……

我想六十岁的曾帅如果不再帅了,不要紧。(反正现在也没有当年的风采)头发没了,没关系(现在也掉得七七八八了)大肚腩,那又如何?只要不要以为自己才20出头就行了。

2 comments:

小叮当 said...

小叮当报到!

小叮当 said...

我觉得他老得不是很好看。可能老天是公平的。。。年轻时,三兄弟当中,他是最英俊的。现在情况就不如往年了。

在电视看到预告时就觉得。。。hmmm 。。可能有些歌手,还是保持美好回忆,听CD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