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0

下雨吧!!

近几天真的是酷热难当。房间的冷气机坏了,原以为“太棒了!正是时候把所有的冷气机给换掉,然后再在客厅装置一台!”我可不是很奢侈的人。我们家的冷气是前屋主留下来的。当时还好好的,不舍得换掉。可那款式旧到可以,听说这种冷气机耗电又不环保。

可是老妈和曾帅说这个时候不可以换冷气机。

什么?

他们说不可以在房间内敲敲打打的。

哎哟喂!那我岂不是要等到七月?而作月时,不能吹风,房间好得要有冷气吧!

曾帅说会叫人来修理我们家这台古董冷气机。

于是计划泡汤。冷气机一旦修理好,就更没理由换新的,也没机会在客厅装置一台。无可奈何,为让“两位”老人家安心,我忍。

*******************************************************************************

离预产期还有五个月,可我却找不到confinement lady! 现在的人怎么那么怕输啊。朋友们,如果有好介绍,请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