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

怎么样才能美美?

每年到了这个月份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冲动,要把自己从头到脚打扮得美美的。。。即使没人约我出门、没有圣诞派对也没有新年倒数活动。

今年,我终于有了个好理由:老曾的好友就刚好在圣诞前夕的前夕举行婚礼。好喂,我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变美了!

买了一件超性感的 tubedress 和一双超流行的金色高跟鞋、脚指甲图上了“不很明显却令我信心大增”的粉红奶色(哦。。。就是有点粉红,又有点奶色,明白吗?)、头发染了、眉毛修了。。。我想只剩下一条能够搭配我那超性感裙子和超有形高跟鞋的项链。于是,作晚我便冒着倾盆大雨到了乌节路。

我从没想过买一条项链竟那么难!

现在不是超流行夸张到不行的首饰吗?台湾综艺节目的主持不也常常戴那些长长大大的项链?很好看啊。为什么当我戴上时,却总觉得象在装饰圣诞树?够应节了吧。结果逛了几个钟头还是什么都没买到。

我想真的不能盲目的跟着潮流。也许个子矮、肩膀窄的我比较适合“含蓄”一点的首饰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PY,
Congratulations! You've put your words into action - starting a blog website. I had a great time reading your blogs and seeing "Little Professor"? Keep writing and I've already enrolled myself into your "fan club"!
Merry Christmas and have a great 2007 ahead!
Cheers,
XY (aka Aunty 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