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6

我几个月了?

超沮丧的。。。

有人竟然以为我怀孕了!我的自信心被他那句,“几个月了?”毁灭了。

当时我穿了时下流行的高腰连身裙。再次证明真的不能盲目追求潮流。 我低头望着鼓起来的小腹,真的有点象怀孕四个多月。回过神来,我开始自我安慰。很多男人其实对时下留行的事物很不敏感。这同一群人也应该会纳闷为什么最近出现那么多“孕妇”。孤陋寡闻。不要怪他,不要怪他。。。

不过我还是超沮丧的。

小博士已经九个月了。当初我只给了自己六个月的时间减肥。我买了一架六百多块的运动机、每天早上六点爬起床、边看CNA边朝着49公斤体重的目标前进。。。直到我达到50公斤(我家那骗人的秤是那么显示的…), 我开始松懈下来。况且圣诞节哩,我的胃也得过节的啊。

还好,不只我一个人沮丧。没见老曾几个月的朋友都惊讶老曾胖了那么多。我怀孕时肚子一天天的大, 老曾的肚子也不甘示弱一天天的膨胀。他也许忘了,小博士出世后,我的肚子可是会缩小的,他的嘛。。。仍维持在怀孕五个月的状态。

他口里说不在乎,心里却很不是滋味。于是我们便立下2007年的新目标。那就是。。。
减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