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0

老牛。嫩草

梁导搞婚外情?!

读了晚报,我马上发了则短讯给TokiDoki。Tokidoki回了我的短讯:

"Don't lie. Trying to promote his movie izit"

开始时,我真以为他在做宣传。因为他的坦然面对、梁嫂的落落大方。怎么象婚外情曝光?可这是真的。

老大说男人到了中年、有钱又有嫩草送上门就会作怪。我望了望曾老爷,再看了看偶像一号,他们都没有表示反对。唉,你们这些臭男人。

梁嫂对这整件事的处理态度令我不太能理解。她说一年前已知道这件事,可她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嫩草找上门,她的回应是只要老公爱她,她不在乎他在外头搞谁。老妈直接说那是假大方啦。

怎么可以接受枕边人与别人鬼混?还出过四次的国?

我问曾老爷,如果有那么一天,曾老爷出轨,嫩草找上门,我的反应因该是什么?他告诉我,我应该说:“我老公只是跟你玩玩的,你怎么那么认真?”

臭男人,在外面偷吃,还要我帮忙把玩过的女人甩掉。我又问:“如果是你带着女人要和我离婚呢?”

曾老爷说:“不可能。”

我是应该感到开心吗?他的意思是不是他有可能在外面“玩玩”,可永远不会离开我?

我曾写过一篇文章,是我对婚外情的看法。请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怎么可以伤害了人,才倒回头说“最爱是老婆"、“希望老婆原谅”、“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这些鸟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