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0

知人 知面 不知心

对于“人性”,很失望。

一句无心的话语竟被歪曲成这个样子传回我的耳朵。

本以为是友,仔细一瞧,原来不是。

一向自认很会“看”人的我,认输了。你们掩饰得太好了。

为什么我会喜欢直肠子的人,象Hello Kitty,象奥斯卡,就是因为我不必花太多精力去想她们是友,是敌。她们不爽就不爽,心情直接写在脸上。这比起那些八面玲珑,表面是好人,背后却不断向你放箭的人来得好。

3 comments:

小叮当 said...

哇。是我认识的吗?好让我也提防提防。

熙研 said...

你?早已生经百战了吧!是我仍然无知!

小叮当 said...

不可能吧。你也是老油条了。哈哈。

haiz ... 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