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0

拿枪“piang piang “她!

梁老虎事件终于可以平息了吧,昨晚晚报刊登了独家访问。看记者们的态度,因该是要给梁老虎留条生路吧!

那些网民也好、写进报馆的读者也好,为什么坚持要梁导和大家道歉。他搞上的又不是你们的亲人朋友,有必要和你们道歉吗?

又有人说梁嫂是不良示范,让民众以为婚外情是可以被纵容的。这是她的想法,又没叫你一定要像她,如果你担心你的孩子以后会有样学样,就应该自己去管教啊!关梁嫂屁事。何必把自己的观点想法硬硬塞给别人。

Anyway, 记者会我认为是真的啦。我只是觉得他们俩还没做好面对这么多媒体的心理准备。可如果不走出来,那些所谓的“嫩草”每天爆一些料,也挺烦人的。没错,我觉得第二到第十一条嫩草都在落井下石。也许这头老牛真的有对这些女人油腔滑调,因此才造成误会。所以男人们,你们的言谈举措也得检讨检讨。不要请人吃了顿饭,叫了声“darling”,若干年后被人诬赖性骚扰。可难免会有人信这些嫩草,因为若犯了错,要人家再次信任你,是不大可能的啦。

有人提醒我要好好教育小博士,除了要她成才,也得灌输正确的道德思想。于是,看了晚报,我便指着Wendy Chong的照片对小博士说:“小博士,别人的东西不可以抢,ok? 不可以抢别人的老公hor!”

小不点儿张大眼睛望着我,然后问:“如果有人抢我的老公呢?”

老妈马上答腔:“那你告诉我!我跟公公、auntie、爸爸、妈妈一起去打她!”

小博士似懂非懂的微笑点头。“我拿枪piang piang她!”

老妈大笑:“那倒不可以,那婆婆会坐牢了哦。”

童言无忌,可真的得好好教育女儿不要被成功老男人的几句花言巧语蒙骗。有同事说小博士还小,不如把报道剪下来,以后当教材。另外一位同事却说,不必啦,“老牛吃嫩草”的社会问题
会一再发生,不愁没“教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