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0

小博士四岁咯!

今年,我决定在我们家小公主当姐姐之前为她开个生日派对。再多几个月,这位皇太后可要和宝宝分享大伙儿的attention了。















我特别期待和小朋友们玩这个pinata。(不知道这是什么的“山龟”们,这里面装满糖果,小朋友会拿着一根棒子把它敲破,糖果便会掉出来)漂亮妈妈在她女儿一岁时也买了个pinata,她说那可是派对的高潮,小朋友都乐翻了!















派对怎么能少了goodie bags?















小朋友一天天长大,今年准备的goodie bags 多了些文具。我够细心吧!
















各位观众!小博士的蛋糕!好漂亮,对不对?这可不是甜死人的fondant cake,而是超好吃的fresh cream cake! 下面那层是带点酒味的lychee martini而上面那层是strawberry口味的,适合小朋友。















曾老板一看送来的食物便认定太少了,不够吃。于是跑出去买KFC。结果?不就剩下一堆的东西……变成了我们的早餐。老曾就是这样,不能忍受食物分量“刚刚好”。















要知道pinata的下场吗? 那纸皮硬到~~~~~ 小朋友们用力打了好多轮。连大人也试了,可这朵大花仍然完好无缺!!原是派对高潮,却变成派对上最“冷”项目。So embarrassing! 无可奈何,只好把pinata拿了下来,让小朋友撕破,把糖果拿出来算了。
















礼物!!















按惯例,小博士也会在幼儿园庆祝生日。














这么土的蛋糕,当然是那没情趣的老爸买的啦!和我选的蛋糕简直是天然之别!


我问小博士,小朋友喜欢这蛋糕吗?小博士扁了扁嘴说:“不喜欢,小朋友说像大便!”哎哟,不是大便啦,那是巧克力蛋糕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hello kitty cake..so beautiful,hahaha
that kindergarten cake really look like..hmmmm. i scrool up again to have a look and i totally agree with little kids comment.
Wahahahaa

熙研 said...

你是小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