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0

倒霉

好难过哦。

车子被撞了啦。

也许是我的疏忽。可我刚做了个左转,明明没有车的啊,望后镜和side mirror显示后面没车子嘛,我check 了才企图换车道的,可能没check blind spot 吧。

就这样,我的side mirror被那辆Honda City撞了下来。

曾“大人有大量”说 Huh? Toyota Altis 被Honda City (曾大量的“前老婆”)撞,为什么Honda City的side mirror 没事?

还好驾驶那本田轿车的女司机是个挺通情达理的外国人。当她看见我的大肚子后,不断问我还好吗?家住得远吗?有办法回家吗?

真的是“早知道”

早知道就乖乖去剪头发,还去什么shopping。

Tokidoki说不能那么想啦,人没事就好了。她还说她年轻时,曾把一位uncle的车门给撞了下来。哇!听了她的故事后,心情果然好多了。

今天一大早就心神不定,可驾车总得要专注咯。可怜曾大量的大老婆,耳朵现在是摇摇欲坠的咯。而我的耳根……相信有几天无法清静了。

5 comments:

熙研 said...

亲爱的无名氏和小叮当,不小心把你们的留言给删除了,能否再麻烦你们从新输入?谢啦!

小叮当 said...

人没事就好了。: )

我的小青也无端端的被别人刮伤了身体,现在不知是否要不要花钱去整容。咳。

Anonymous said...

小博士的妈眯和弟弟没事最重要。
Take care!
XY

熙研 said...

哇,小叮当,你得罪人了吗?你那辆叫“小青蛙”吧!哈哈!

小叮当 said...

我怀疑是卡车的门刮伤的。卡车门比我小青来的高,开门时太大力,就飞过小青的右脸颊。所以现在那里有个蛮深的伤痕。

最糟的是,我都不知道它几时被毁容的。haiz ... 自认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