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7

正月初七,人人生日,生日快乐!

我们回来咯!

好无趣的一个新年哦。从除夕傍晚工作到年初一凌晨三点,这也就算了,怎么今年没什么新年气氛?没有熟悉的鞭炮、烟火,也没有热闹的“赌局”,只有一个超野蛮的小博士。唉!

大年初一凌晨三点,老曾便载着熟睡的小博士,到公司接我下班,然后我们飞车…喔…不是啦,是车北上吉隆坡。就这样,小博士一觉醒来,到了Ah Gong、Ah Ma的家。女超人不见了、Gong Gong、Por Por也不见了。于是,她摇身一变,变成了“超级野蛮强力胶”,拼命粘着我,不肯让人家抱,而且还患上“睡眠恐惧”症,一要她睡觉她就哭。

其实你真的不能怪小博士啦,如果有一天,你好端端的上床睡觉,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身在异乡,我问你,你还敢睡吗?搞不好再睡醒时,自己已到了非洲。

所以,可怜的小博士这几天睡眠不足,也就更野蛮了。更野蛮,也就更不肯睡觉…真是恶性循环。哦…还有一件事,小博士的第一颗牙齿终于在年初一冒了出来!我想这也是造成她不舒服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为了陪她,我便没与老曾的朋友闲聊,也没参与任何“赌局”喽。就连与老曾小妹们聊天的时间,也少了很多。在加上今年的烟火、鞭炮真的少的可怜(听说马国警方正严厉取缔,放一次,罚款马币一百元喔),所以今年没什么新年气氛。不过,好吃的东西仍然不少啦。呵呵…有小博士Ah Ma在的地方,就不用担心会饿着。

回到新加坡,淘气的小博士今早上小饭中心,竟看见人就笑,好象在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真拿她没办法,我该如何克服她对陌生地方的恐惧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