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7

压伤的芦苇,它不折断

你知道小叮当原本是什么颜色的吗?是黄色的喔!而且还有耳朵,OK!后来被老鼠咬掉,它悲伤过渡变蓝了。忧郁嘛。喔…是这样的。

怎么我总觉得蓝色、没耳朵的小叮当比较可爱呢?这算不算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忧郁'上啊?

这几天我都有照镜子,别担心,还没变蓝。我是根倔强的芦苇草,没那么容易垮下。2005年的我能从生命的最低点爬起来,现在的小挫折不算什么啦。(对吗?快乐太阳花?呵呵…)

更何况,从明天起,我会越来越忙碌,没什么时间自哀自怜。

哎哟,朋友的关心让我感动了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相信我能做到,不过也因为如此,这变成了我的推动力。不能辜负人嘛。

好的,熙研,加油!加油!再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