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7

有没有搞错啊?!

最近有没有看新闻?噢…对,今天苏门答腊发生地震,连新加坡的一些地方都感受到余震。其实,我们真的要庆幸我们的岛国地理位置好,没让国人遭受到天灾的祸害。

哦…可是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最近同事们在议论纷纷前阵子的一则新闻。一名九岁女童竟然怀孕产子!现在女童十二岁,这是三年前的事了。喂,不是发生在某某落后国家的某某村子里,好吗?是在新加坡,ok!真是太不可思义了。师傅就问了:“是给人'欺负'了吗?”哎哟,那么文雅…不是,不是被强奸的。“经手人”是她九岁的男同学!吓到了吧!

后来女童的父母把婴儿给了别人。有同事觉得这样的做法很不妥,毕竟女童与儿子的年龄只相差九岁,如果日后她们相遇,又不小心相爱,那不成了乱伦

亏她们想得出那么变态的情节。

师傅却认为应该把宝宝送走,不然女童该如何面对她的儿子啊。可是,我想她经历了生产的过程,长大了,不会要知道自己的儿子在哪里吗?师傅说不会记得的啦…才怪哩!我小一进错课室的事,至今都没忘记,更何况是生孩子!怎么可能忘记!

现在的小孩子是怎么了?

我还记得小学四年级时,我和一位男同学被安排坐在一起,从那个时候开始,小朋友们便把我们拉在一块儿,说他是我的“老公”。后来,上小六时,不知何故,我在学校晕倒了。同学们便起哄,说我怀孕了,是那位男同学把我肚子搞大的,并要他吃粉笔以示清白。如果当时老妈知道这件事,一定啼笑皆非。但她也许只会认为我们人小鬼大,骨灵精怪罢了。若换成今时今日,我想她一定马上拉我去妇产科作产检。

令我感到疑惑的是:

1 现在的孩子生理上怎么那么早熟?

2 九岁的孩子从哪里学会做……那回事的?

老大觉得这是父母的错,父母并没有好好和孩子们沟通。有好几个同事也是那么认为。傻大妈却一贯的想撇清责任,说有时孩子不听话,父母也没办法。我的小博士还没满一岁,我当然没资格批评傻大妈的论点但我想日后我还是得提醒小博士,我可不想40岁就当了人家的外婆!

对了,顺便提一提,还有19天,我的部落格便会有一个很特别的entry…要拭目以待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