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

屁股与书

以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意外。


法庭内鸦雀无声。站在被告栏里是一位肚腩大到像怀孕五个月,有点秃头的32岁被告,曾胖胖。原告则是曾家的女佣,女超人。庭内唯一在听审的是一位满脸愁容,但却还挺有魅力的女人。她就是曾胖胖的妻子,曾太太。

法官抬头望着被告栏里的曾胖胖,开始审问:

“曾胖胖,原告人女超人起诉你于今年11月5日在家中裸露身体,污染了她的眼睛,即不道德,又有伤风化。你认不认罪。”

“法官大人,我没有全裸,我有围上毛巾。”曾胖胖显然不认为自己犯了错。

“你没有。”女超人小声的说道。

曾胖胖凶神恶煞的瞪着女超人,女超人害怕的低下了头。
“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我平时是怎样对你的!你今天居然诬赖我!”

这时,曾太太再也忍不下去了,她大声的说:
“胖胖,我都叫你不要光着屁股在家里晃来晃去了。你看!被人家告了吧!”

曾胖胖翻了翻白眼:“我都说我有围着毛巾!”


“你没有。”女超人的声量比刚才更小了。

曾胖胖转头
对着法官说:“法官大人,你听我说,我真的。。。”

曾胖胖不敢相信法官并没在听他们争辩。法官手上拿了一本书,正聚精会神的阅读着。曾胖胖看着那本书,怎么封面那么熟悉。。。哦。。。家里的书房内不是有一厢吗?曾太太见丈夫欲言又止,便朝着他的视线望去。她看到法官手上的那本书时,不禁欣喜若狂,开心的说道:

“咦?法官大人,你也喜欢读这本<<雨与熙研的心情日记>>啊?”

法官露出尴尬的表情,然后傻笑。“哦。。。呵呵。。。是呀,我超爱读她们两人的文章。一个文笔活泼、俏皮,另一个则诗情画意。真是绝妙的搭配啊!好久都没有这么好的作品了。”突然间,法官一脸通红:“不知道她们两结婚了没有。”

曾太太得意的笑道:“哎呀!那真是相逢恨晚了啦!熙研的女儿都快两岁了,而雨嘛,上个月才刚从阿拉斯加度蜜月回来。呵呵呵。。。”

法官显然很失望,却又马上纳闷的问道:“你怎么知道?你认识她们?”

曾太太知道自己不小心露出了马脚,急忙解释:“哦。。。没有。。。不认识。我是说也许啦。。。也许熙研有女儿了,也许雨结婚了。”

法官马上松了口气:“哦,吓死我了。”突然间,法官记得自己仍在法庭内审案,马上又严肃了起来: “怎样,曾胖胖,你还是不认罪对吗?”

曾胖胖猛摇头。

法官继续说: “唉!其实这是家务事嘛,我也常在家里不穿衣服,很平常的啦。庭外解决吧!”其实法官是想马上飞回办公室,继续读他的那本<<雨与熙研的心情日记>>,他才读到第26章。

此时,女超人又开口说话了:“ 可以庭外和解。”

曾胖胖与曾太太露出喜悦的表情,但女超人又继续道:“不过,Madam,你要给我十本<<雨与熙研的心情日记>>,让我带回去印泥。。。”

曾太太心想:哇!她和雨的书只出版不到三个月,就连印泥也有“粉丝”啦!不料,女超人的话还没讲完:

“我家隔壁妈妈挡的叔叔超喜欢这种纸的质地,他说用来抱maggie mee goreng是最合适的。”

曾太太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指着曾胖胖,对女超人说:“那你告他好了。”

曾胖胖对着太太大声的喊:“什么?!你竟然见死不救!"然后又小声的说道:“这书也未必有人会买啊!”

曾太太也跟着小声的说:“会有人买的!况且,如果雨在印泥的妈妈挡看见我们的书被用来抱maggie mee goreng,你说我该如何向她解释?”

曾胖胖生气的说:“那算了!让我坐牢好了!”

曾太太紧咬着下唇,她知道不能弃胖胖而不顾。眼看她的第一本作品将被妈妈挡的老板拿去抱maggie mee goreng,心理很不是滋味。想着想着,一行泪水竟从脸颊滑落。女超人见女主人哭了,心理一阵内疚。她想: 哎呀,其实看到胖胖的屁股也没什么大不了,不就是难看了一点吗?

“好啦,我不告Sir 了啦!”法官与胖胖都露出兴奋的表情。“只要Sir在家里不要再光着屁股,就行了。”

曾胖胖仍然坚持:“我有围着毛巾!”

女超人也坚持: “你没有!”

曾太太破涕为笑:“我就知道你不是忘恩负义的人!”

“不过,Madam,你可以给我两本<<雨与熙研的心情日记>>当枕头吗?你们家的枕头太软了。”

曾太太瞪着女超人,像要把她吃掉似的:“不行!!”

法官对着面前这三个神经不太正常的人,摇了摇头。然后低头看着手上的<<雨与熙研的心情日记>>。他微微一笑,用手轻轻抚摸着封面,这两个女孩写的超好的,她们到底结婚了没?

〖完〗

为什么男人在家里总是不爱穿衣服?

1 comment:

said...

[雨与熙研的心情日记]一定会大买!

应该多给曾胖胖五十大板 - 竟然敢怀疑这本书的销售量!